注册

山东省医学会战“疫”在线系列讲座专家科普2月15日开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给社会大众,提供科学的防护指导,传播健康知识,山东省医学会将于本周末举办两期战“疫”在线——抗击新冠肺炎系列讲座。讲座由山东省脐血库协办,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进行。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并强调要密切关注孕产妇、婴幼儿等病例。

为给社会大众,提供科学的防护指导,传播健康知识,山东省医学会将于本周末举办两期战“疫”在线——抗击新冠肺炎系列讲座。讲座由山东省脐血库协办,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进行。观看直播同时可在聊天互动版块提问,专家将现场解答大众关切问题。敬请关注并预约收看,具体安排如下:

(一)2月15日(周六)下午15:00,孕产妇、婴幼儿专场。

主讲人:山东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王谢桐教授

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学分会主任委员鞠秀丽教授

(二)2月16日(周日)下午14:00,老年人专场,本期讲座与山东省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

主讲人:山东省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姜淑娟教授

山东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季晓平教授

直播观看方式:

关注“山东省医学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战疫在线”即可观看。

日程安排: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