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投行一部总经理张雅宁:疫情结束后,最想陪家人踏青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动播放

张雅宁:疫情结束后,最想陪家人踏青

疫情的突然发生,让2020年的冬天非比寻常,医疗战士们“逆行”于战场,人民群众时刻牵挂。

国资企业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着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张雅宁是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投行一部总经理,对于祖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她非常有信心。

她的愿望是等疫情结束后,陪家人去踏青,“相信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战役,把失去的时间和机遇追回来,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投行一部总经理张雅宁疫情结束后最想陪家人踏青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5/wemedia/43c30be667a4f5151f2927d6b95cf97b32a5471e_size27_w275_h183.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