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贸区烟台片区:疫情期间首个世界500强项目土地摘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13日上午10点,由韩国C&M株式会社投资的新能源汽车电子生产基地项目土地摘牌完成,这是疫情以来自贸区烟台片区首个落地项目。

2月13日上午10点,由韩国C&M株式会社投资的新能源汽车电子生产基地项目土地摘牌完成,这是疫情以来自贸区烟台片区首个落地项目。

投资方韩国C&M株式会社(LG电子是最大股东)是一家专门从事新能源汽车电子及其相关零部件生产的制造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及家电行业,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氢能源汽车NEXO品牌压缩机电机唯一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大众、宝马、奥迪等各大汽车厂商。

依托“1+9+6N”大招商体系,开发区招商局的工作人员不断延伸招商触角,拓宽引资渠道,2019年7月获得该项目信息后,立即安排洽谈跟进,项目评审、决策、签约等一系列工作扎实推进、稳步实施。2019年12月3日,项目公司完成注册,公司名称为烟台先安电机有限公司;12月10日到位外资360万美元;1月14日,项目公司地块公告;2月13日,公司地块摘牌。

开发区招商局了解到客户需在7月前完在一条生产线的调试的要求,立即帮助企业了解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发区招商部门安排专人陪同柳承韩到项目推进办咨询“拿地即开工”流程,共同探讨设计、勘探、环境评价等前期工作,合理安排进场时间。

“今天土地正式摘牌,是我们公司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感谢开发区管委的连日付出。摘牌后我们将积极对接招商部门,待疫情结束马上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韩国C&M株式会社负责人柳承韩对烟台开发区招商部门表示感谢。“为使项目早日落地,招商部门的同志一直站在我们公司的立场,投资合同签署后,为我们协调规划、建设、国土等部门,办理产业准入、土地招拍挂手续前期准备工作,工作效率非常高,我们非常满意。”

(凤凰网山东 张春亮 通讯员 王聪 于飞)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