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疫”在行动 王舍人街道郭家村的入党积极分子这样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加油,让所有的志愿者以您们为骄傲,努力,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等待春暖花开!

刘泽建同志,孙学平同志亲笔手写的抗击疫情请愿书…… 

两名同志在防控疫情最为艰苦的时候,为村委会捐赠电动消毒喷雾器一台。

疫情就是命令,一声令下,入党积极分子的刘泽建身先士卒,在门口进行站岗执勤。 

孙学平同志也不甘示弱,谁说女子不如男,克服寒冷的冬天,自愿站岗执勤…… 

孙学平同志同时作为网格化单元负责人,进行逐户分发便民服务卡。 

刘泽建同志在志愿者因事请假的时候,一人同时兼任两个单元的网格疫情信息排查志愿工作,每天都逐一入户登记信息。 

这是我们的网格化51名单元负责同志的全家福,注定将永载郭家村史册! 

两人还在休息时间志愿张贴宣传通知。 

在支部的统一协调和部署下,刘泽建同志和孙学平同志利用一天的时间进行楼道内的门把手,楼梯扶手,单元门,统一进行消毒!

这是工作完后两人的一张照片,简简单单的样子背后却是16栋楼,51个单元,612户的消毒工作,他们自备工具,迎难而上,不辞辛苦,用实际行动阐释着入党积极分子的诺言,用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淀着入党申请书上的豪言壮语,加油,志愿者,加油刘泽建,加油孙学平! 

两人的行动,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是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向支部靠拢,向党员看齐,多一些行动,少一些言语,只要付出,肯定会有收获! 

最后,两人来到志愿岗,进行了承诺签名,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名合格的积极分子!加油,让所有的志愿者以您们为骄傲,努力,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等待春暖花开!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