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街道鲍盛苑社区:克服“三多”,力战疫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待春风徐徐之时,我们继续听街边孩童唱着欢快的歌,到时请握紧彼此的手,江风尽情拂面,国泰民安,这一群逆行者一定赢!

王舍人街道鲍盛苑社区管理九个宿舍区,66栋楼,3948户居民,呈现多小区无物业、老年人多、外来租户多的“三多”特点,信息摸排压力大,防控任务重。

疫情发生后,社区两委立马结束假期,迅速展开行动,全身心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登记测温、劝返执勤,严格管控,不漏一人。

每日消杀,做好小区消毒工作

辖区无物业老旧小区多,管控主要靠社区工作人员。在情势严峻、工作量大、人手不足的情况下,我们首先设立党员先锋岗,社区党员积极投身到“战疫”行动中来、社区居民也积极参与报名“战疫”志愿活动。我们青山一道,风雨同担。

为了更好的进行疫情管控,摸清底数,社区连夜召集人员,迅速展开连夜入户摸排的行动。 

一顿将就的晚餐,开始不将就的工作。 

对无人户,进行二次、三次摸排,不遗漏一户,不放过一个缺口,切实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社区书记李宁,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至今,全天在社区指挥防守,24小时连轴转,做到了社区情况了于心,随时督导各小区防控情况。防控工作开始后,李宁书记的吃住均在社区,而这一张简易的折叠床,这就是书记近二十多天来晚上小憩的地方,即使累的腰疼仍一刻不敢松懈。他说:“这是人命关天的事,防控工作必须严格落实到位,我累点不要紧,只要能保卫咱们的辖区安全。”繁华街道罕有人至,宽阔广场只剩下一线抗疫人员和凛冽寒风。 

疫情依旧紧张,管控不曾松懈。社区上下一心,党群联动,共同防控抵御疫情。待春风徐徐之时,我们继续听街边孩童唱着欢快的歌,到时请握紧彼此的手,江风尽情拂面,国泰民安,这一群逆行者一定赢!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