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述涛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复工工作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孙述涛在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复工工作调度会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原标题:孙述涛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复工工作调度会

今天下午,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孙述涛在主持召开全市企业复工工作调度会时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和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听取了全市企业复工情况、主要需求、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

孙述涛指出,在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意义重大。只有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才能多一分主动。他强调,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各项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扎实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协助企业配好体温探测仪、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全面搞好消毒防疫、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压实企业和属地责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落实群防群控,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优势,“一企一策”做好跟踪服务,切实了解每一个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用工、原材料、运输等方面的问题,主动作为,服务上门,精准对接,帮助解决制约企业复产复工的问题。要坚持分类指导,对复工复产企业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实现精准施策。要加快工作推进,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制约复工复产的问题,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副市长、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副总指挥)孙斌,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刘科参加会议。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