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弗吉尼亚海滩,观看海洋动物大迁徙


来源:新京报

弗吉尼亚海滩市位于大西洋和切萨皮克湾之间,是美国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城市。

原标题:在弗吉尼亚海滩,观看海洋动物大迁徙

地点:弗吉尼亚海滩

亮点:观鲸

弗吉尼亚海滩市位于大西洋和切萨皮克湾之间,是美国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城市。这里被誉为拥有世界上最长娱乐海滩的城市,每年都会举办东海岸冲浪锦标赛、北美沙滩足球锦标赛等,吸引运动爱好者的到来。

不过最酷的体验是在弗吉尼亚海滩观鲸探险。游客可以乘坐游船,寻找迁徙的海洋动物,包括座头鲸、长须鲸、宽吻海豚、海豹等。经验丰富、知识渊博的船长和船员会给游客讲述有趣的海洋知识,然后带领游客沿着大西洋海岸,寻找鲸鱼、海豚、海豹和当地的几种海鸟。据说,斯基普船长有40多年的航行经验,几乎可以回答游客所有五花八门的问题。海洋之旅中,最精彩的部分就是追随迁徙中的座头鲸,这些庞然大物会突然破水而出,拍打着尾巴,给游客难忘的惊喜。

新京报记者 曲亭亦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