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述涛察看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工作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孙述涛到平阴县察看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原标题:孙述涛察看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加强工作统筹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孙述涛到平阴县察看疫情防控及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孙述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现场察看济菏高速平阴出口、宁馨园社区、东桥口村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孙述涛强调,要严格守住卡口、村口和重点户门口,严格把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实行网格化全覆盖管理,筑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欧莱博智能制造产业园,孙述涛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主要产品为生物安全柜、冷藏箱、洁净工作台。疫情发生后,公司立即成立了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孙述涛强调,企业员工返工返岗后,要把好“进入关”“管控关”,严格做到“口不离罩、足不外行、饭不聚吃、手要勤洗”。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疫情下新的管理方式,配备消杀设备,加强门岗检查登记,确保出入人员全部体温检测合格并正确佩戴口罩。

在济南伊利乳业,孙述涛听取项目二期超高温灭菌奶车间疫情防控及生产运行情况介绍。疫情发生后,公司坚决做到“八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孙述涛强调,企业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复工复产的各项防疫措施,做好返岗员工筛查隔离、疫情监测防控等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

在玫德集团玛钢科技园,工人们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孙述涛察看了科技园二期车间疫情防控及生产运行情况。疫情发生后,公司成立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规范防控工作制度和流程。孙述涛鼓励企业坚定应对疫情、抓好生产的信心,为全市抓好“六稳”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全力做到不再有新的外部输入、不再有新的内部扩散;一手抓经济发展,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动有条件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兼顾、两促进”。

在芳蕾田园综合体项目,孙述涛察看项目疫情防控及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总投资8亿元,重点建设玫瑰高科技药食同源生产基地。孙述涛强调,要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有力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千方百计确保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

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厅党组书记刘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