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泰市警方发布情况通报,一男子因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刑拘


来源:齐鲁壹点

2月10日,新泰市警方发布情况通报,新泰一男子因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广大了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

原标题:新泰市警方发布情况通报,一男子因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刑拘

2月10日,新泰市警方发布情况通报,新泰一男子因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广大了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全文具体如下:

2020年2月5日21时许,公某(男,31岁,翟镇人)酒后以给朋友送物品为由欲进入翟镇某小区,被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制止,公某不听劝阻并将多名工作人员打伤。2月6日,公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2月7日11时许,在岳家庄乡冯家村疫情防控劝返点,马某(男,34岁,岳家庄乡人)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殴打辱骂他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2月8日,马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警方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对拒不执行管控措施,妨害依法开展防控工作,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宋鑫茹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