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声号令,这些市县级医护人员赴鄂驰援!期盼荣归!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市县级医院处于城乡医疗服务体系枢纽位置,疫情袭来,他们同样缺乏医疗资源和医务人员,然而,随着上级一声令下,他们毅然决然地抽调人员驰援湖北,于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于国难之时义无反顾。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市县级医院处于城乡医疗服务体系枢纽位置,疫情袭来,他们同样缺乏医疗资源和医务人员,然而,随着上级一声令下,他们毅然决然地抽调人员驰援湖北,于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于国难之时义无反顾。即将出征或者已经身在湖北的白衣战士们,你们是这个时代最美的逆行者。

安徽省东至县人民医院

2月9日凌晨1时,东至县人民医院紧急遴选出3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

山东省曹县人民医院

2月9日,菏泽再次吹响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的“集结号”,曹县人民医院的兰素萍、田明广、刘佩佩3位同志经过遴选加入了赴武汉一线战场的队列中。

山东省济南市平阴县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平阴县人民医院护士崔正斌、董波,作为平阴首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成员,前往济南与山东援助湖北医疗大部队汇合,踏上战疫最前沿。

山东省莒县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莒县人民医院援鄂队员肿瘤科三病区主任、主治医师曹伟正式启程,开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第一线。

辽宁省昌图县中心医院

2月9日,传统的元宵佳节刚过,昌图县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医生马凌元就匆匆地收起行囊,前往武汉开展救援工作,这是医院继三名护士后第二批驰援武汉的医疗队队员。

辽宁省朝阳县中心医院

2月9日凌晨4点,朝阳县中心医院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发,5名经过精挑细选的优秀的医护人员即将带着院领导与全院职工的殷切嘱托与祝福驰援湖北。

山东省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2月9日,按照山东省统一部署,泰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派出四名医护人员与泰安市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共计13人组成新一批赴湖北援助医疗队,赶往济南与其他地市医疗队伍会合,驰援湖北。

安徽省泾县中医院

2月9日凌晨,院总支书记、院长项小明接到紧急通知,要求医院组织援鄂队员与第三批救援医疗队集合,赴鄂驰援。仅用了半个小时,医院确定了主管护师杜沛珍、ICU临床医师闫波、ICU护师戴梦璇三位人选。

山东省沂南县人民医院

2月9日,沂南县人民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紧急集结出征,医疗队由急诊科副主任赵晓利、急诊外科护士长刘艳英、泌尿外科主管护师王晓玉3人组成。

四川省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2月9日,德阳市第二批医疗队启程驰援湖北,开展救治工作。德阳市第二批医疗队成员共计30人,其中10名医生,20名护士,其中赵娟和陆英来自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东营市第三批应对新冠肺炎医疗队紧急驰援湖北,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主治医师胡峰,内二科主管护师张丽丽就在这批团队中。

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11时,定陶人民医院三位“逆行者”集结完毕,驰援湖北。出征前,区政协副主席、区人民医院院长耿战秋为三位同志鼓劲、加油。

安徽省石台县人民医院

2月9日,石台县人民医院内一科护士长王琦,骨科护师吴莹莹肩负着使命和责任,出征武汉抗疫一线。

安徽省庐江县中医院

2月9日,根据此次援鄂医疗队的需求,医院积极响应,选定2名业务骨干——ICU主任胡斌、呼吸内科护士长卢睿敏作为安徽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人员,前往湖北支援当地疫情救治工作。

山东省招远市人民医院

2月9日,在接到烟台市需要组建第四批支援湖北疫情的医疗队伍的消息后,招远市人民医院迅速做出决定,选派重症医学科的童晓辉护师前往湖北驰援。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中医医院

2月9日,济阳区中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王凯,奔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坚守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

山东省日照市中心医院

2月9日凌晨,日照市中心医院接到紧急通知,需要派2名医护人员参加山东省医疗队出征湖北,全院医护人员积极报名,经过医院统筹考虑,尹霞、张继超2位医护人员将承担本次救治任务。

河南省长垣县中医院

2月9日凌晨,市中医接到上级部门紧急通知,需组建队伍,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一大早,市中医院为参与援鄂医疗队的队员们举行了一个简朴而又庄重的出征仪式。

安徽省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合肥市八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为唐俊医生送行,并嘱咐他在做好疾病的诊治工作中保护好自身安全,圆满完成任务,全院职工盼望早日平安归来。

四川省绵竹市中医医院

2月9日,绵竹市第一批“援鄂医疗队”火速集结,正式出征。绵竹市中医医院的内科护师李元洁接到了“出征”命令,95后的她没有丝毫犹豫,果断背起行囊向湖北逆行。

安徽省阜阳市肿瘤医院

2月9日,三名医务人员代表阜阳市颍东区前往武汉支援,他们分别是:阜阳市肿瘤医院乳腺外科医生肖大旺、阜阳市肿瘤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杨标、阜阳市第七人民医院康复科徐方园。

河北省隆化县医院

2月9日上午,隆化县医院内一科医生施建民、内二科护士张轩毓作为隆化县首批援鄂医护人员出征援鄂。

安徽省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

2月9日上午,霍邱县援助湖北医疗队出征。霍邱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护理护士长、主管护师赵丽华是三名队员之一。

安徽省和县人民医院

2月9日,和县首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出征,驰援湖北。和县人民医院内二科主任主治医师常勤柱和妇产科护士长司怡、ICU护士徐敏为和县3名援助湖北医疗队人员。

河北省承德县医院、承德县中医院

2月9日上午,承德县首批4名医护人员出发驰援湖北,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发的四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承德县医院和承德县中医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及熟练的专业技能。

山东省高密市中医院

2月9日凌晨接到省卫健委紧急通知后,高密市迅速组建起首批医疗队。8名医护人员来自高密市中医院等医院。

安徽省广德市中医院

2月9日,广德市中医院为首位援鄂医护人员--袁华同志举行了出征仪式。她被紧急抽调参加“安徽省组派的第三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医疗队”即刻出征。

安徽省舒城县人民医院、舒城县中医院

2月9日上午,舒城驰援湖北医疗队3名队员,带着专业与职责,今日出征。他们分别是来自舒城县人民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护士黄娟娟和王欢,舒城县中医院内科医生徐尚玉。

江苏省涟水县中医院

2月9日早晨七点零五分,经过综合筛选,最终4名医护人员脱颖而出,他们就是中共党员、内分泌科副主任、主治医师卜锐,妇产科护士长徐礼白,急诊科护师王亚会,中共党员、ICU护士朱孝雷。

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

2月9日,枣庄市第三批医疗队员驰援湖北。来自枣庄市台儿庄区中医院和台儿庄区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代表出征武汉。

山东省庆云县人民医院

2月8日晚上11:00,庆云县人民医院李强、胡雪倩2名医务人员作为庆云县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赶赴疆场。2月9日上午,庆云县人民医院为医疗队举行出征仪式。

辽宁省阜蒙县人民医院

2月8日早6:00,医院由内科副主任医师李欣、护士叶明月、田爽组成的医疗队带着“团圆夜”准备的行装,与来自阜新各家医院的医疗队成员在市政府门前集结,不问归期,不念安危,一心援鄂。

山东省夏津县人民医院

2月7日,接上级紧急通知,夏津县人民医院组建医疗队奔赴市定点医院。经过认真选拔,选出7名医护业务骨干组成的医疗队,到市定点医院支援工作。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人民医院

2月5日,历城区人民医院接到济南市卫健委紧急电话通知,指令医院马上选调2名护理人员,参加山东省支援湖北医疗队驰援湖北。历城区人民医院党委紧急研究决定:选派重症医学科护士长胡振珊同志和赵东文同志参加医疗队。

河北省枣强县人民医院

2月5日,医院接到上级紧急通知后,集结2名护理人员驰援武汉。

河北省滦州市人民医院

2月3日晚,接到唐山市卫健委通知,医院需要派出2名护理工作者,急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2月4日凌晨,由弭艳旭、王硕组成的驰援湖北护理“突击队”火速集结完毕。6:10,奔赴湖北疫情前线。

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人民医院

2月2日,商州区人民医院遴选出2位党员护士参加商洛市医疗救援队赴武汉市参加救援工作。

山东省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

1月25日,山东第一支医疗救援队赶赴湖北黄冈。队伍中有4名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院的医护人员,清一色的巾帼英雄。2月2日,又有三位英雄的护理人员奔赴湖北战场。

山东省莒县中医医院

1月25日,接市卫健委通知,莒县中医医院迅速完成队伍组建,共有4人成为医院第一支援助医疗队,随时待命,驰援湖北。2月9日,医院第二位援鄂战士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何在梅紧急出征。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勇往直前,众阳健康科技集团的全体员工也始终在背后支持,保证信息系统的平稳运行。抗击疫情,我们并肩作战。我们相信,胜利即将到来,你们也一定会平安归来。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