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金桥集团助力抗击疫情 捐款捐物免收租金总额120万元


来源:水母网

“灾难面前,每个企业都不应袖手旁观,应当自觉担当社会责任”!金桥集团董事长彭德洲在企业抗疫战会议中讲到。

原标题:金桥集团助力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免收租金总额120万元

水母网2月10日讯 “灾难面前,每个企业都不应袖手旁观,应当自觉担当社会责任”!金桥集团董事长彭德洲在企业抗疫战会议中讲到。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责任企业的表率作用,烟台金桥集团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部署,以强烈责任担当和务实有力措施,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金桥集团争当先锋,积极响应号召,于1月31日分别为全市奋斗在抗疫一线的68个收费站的工作人员们,送去饮水机100台、微波炉150台、折叠床100套、矿泉水680箱等抗疫物资,总计价值约合20万元;并在第一时间向烟台红十字会捐献总价愈30万元的抗疫善款,充分体现了金桥担当。 

考虑到疫情不仅对百姓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威胁,同样也对实体商户经营造成了巨大冲击。为减轻疫情对商户造成的压力,金桥集团决定对所属的金桥澎湖湾广场、金桥澎湖山庄等108户租赁型中小型商户自1月25日——2月23日的租金实行免收政策,减免金额超过70万元。据悉,疫情以来,金桥集团累计为社会各界捐款、捐物与免收的租金总额超过120万元,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中国企业的使命精神。

疫情发生以来,金桥物业全力为数万业主保驾护航。从保洁到门岗,从管家到客服,在岗的每一位金桥人恪尽职守,全力做好人员排查、社区消毒和人员出入测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好数万住户的大后方,让业主能够安心回家。 

面对疫情,金桥集团总部也第一时间建立员工假期期间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成立疫情应急专项工作组,实时监测全体员工体温和健康状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同时采购消毒液、口罩、体温计、免洗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用品,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公司旗下各商业网点、居民社区等全面展开消杀防疫工作,关闭售楼案场,以实际行动支持抗击疫情大局。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