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有了“全民学习网”


来源:淄博新闻网

由市教育局主管,淄博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淄博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市最大公益性学习平台“淄博全民学习网”于近日运行,广大市民不出家门就可享用丰富淄博教育资源。

本报讯 为综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满足广大社区群众的学习需求,由市教育局主管,淄博市职工教育培训中心(淄博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办的全市最大公益性学习平台“淄博全民学习网”于近日运行,广大市民不出家门就可享用丰富淄博教育资源。

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充分发挥“全民学习、处处能学、时时可学”“互联网+社区教育”远程开放教育新模式的优势,依托“淄博全民学习网”学习平台,开设老年教育、经典图书、视频中心、报纸、期刊、MOOC、有声读物等模块,免费提供时事民生、健康教育、实用技能、市民教育、职业培训、人文艺术、国学教育、科学技术等15种类别的课程,还有8万多种报纸、期刊可供下载,广大市民可以通过登录“淄博全民学习网”进行在线学习。

“淄博全民学习网”网址为http://zbxxw.chaoxing.com/;用户不通过注册即可登录,是否注册由用户个人确定。注册办法:点击学习平台或老年教育进入网站首页,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按钮进入账号注册页面,用户可根据提示设置自己的专属账号,进行实名注册后,即可登录免费学习平台上的所有课程。

为确保网络课程的多样性,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将通过“淄博全民学习网”平台,持续推送相关优质课程,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学习需求。 

本报记者刘伟通讯员 张晓峰报道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