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抗击疫情 济南槐荫区这一企业为商户减免一个月房租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

疫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作为山东省农业龙头企业、济南市重点文化产业园区的济南广友集团,积极贯彻执行各级政府部门指示精神,迅速做出反应,春节前第一时间成立“济南广友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出台一系列有效措施,助力抗击疫情。

危难时刻 心想职工 凸显企业大爱

除夕夜,广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素贞、总经理于志敏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并高度重视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叮嘱一线职工在坚守工作岗位值班、值守的同时要注意做好自我防护意识;抓好节日安全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检查,严控隐患风险,一如既往的做好工作。

1月26日,面对疫情,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紧急电话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进行工作部署: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通知,延长职工春节假期安排,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

2月1日,为保障顾客、经营商户和企业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广友集团再次调整企业复工时间,延长职工春节假期,呼吁企业职工、广大商户、市民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出门佩戴口罩,一起度过难关。

紧急关头 心系商户 彰显担当奉献

1月27日,广友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继续加大防疫力度,将企业员工、市场商户、广大市民的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及各项有力措施展开这场疫情阻击战!集团要求各经营单位、各部室积极配合市场监督局、辖区办事处及政府,准确汇报并通报所属区域内的外地业户情况,积极排查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及车辆出入情况,对湖北籍商户及外来人员做到严格准确登记,及时沟通,并对年后回济开门营业的外来业户下达紧急延后营业通知,确保疫情得到及时控制。同时根据企业经营结构的实际情况,把经营商户集中且商户大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集团广友茶城作为重点疫情防控区域,调整安排企业假期和夜班值班工作人员,24小时加强市场内值班人员的安全巡视和定时区域消毒,要求应急值守必须到位;信息统计及时上报有关单位,确保数据的时效性、完整性、准确性。

2月2日,按照《行业专项疫情防控工作操作规范》的有关规定及《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及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内容,集团公司三次下达重要通知,要求市场外地返济人员,需自行居家隔离14天,并主动向所在社区申报;集团广友茶城作为江北最大的单体茶叶市场,汇集商户800家,商户来自全国各地,此次防控行动,外地客户多,防控难度大,作为集团领导更是十分重视和关注外来人员的流入,值班人员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对外地回济商户严格管理,织密织牢防控网络。他们肩负责任,日夜坚守,无悔工作,不放过一丝安全隐患,不漏排一个外来人员,坚决守住一份平安,守护一方群众,以各种联系方式要求外来人员抵达济南后,主动联系客服管理员并尽量提供回济时的有关信息(如:车票、抵济照片等);加强安全工作巡视,确保各方位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外地商户入济的防控安全。

而就在2月4日下午,抗击疫情关键时刻,为感谢广大商户对广友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考虑到疫情对广大商户经营效益的影响,集团公司党委会、董事会研究更是做出重要决定:免除广友集团封闭经营区域经营商户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的全部租金,以感谢各位商户在抗击疫情中为国家做出的贡献。心系公共安全,回报社会民生,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为抗击疫情防治工作贡献力量。

关键时点 心牵市民 尽显社会责任

广友集团防疫领导小组要求各经营单位、部室发挥各自优势,多措并举,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全面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市场业户、周边市民及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紧急增加了24小时防疫值班人员数量,出入口增设防控点、电子体温计,工作人员严格遵守防疫制度,身着隔离服,佩戴防疫口罩,对进出入车辆、人员严格把关、进行劝阻,对范围内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每天喷洒灭毒药物2-3次以上。悬挂抗击疫情条幅,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微信的方式向广大商户及周边市民传达疫情的严重性及正确应对措施,确保市民安全。

抗击疫情,广友集团在行动!相信,疫情不灭,广友集团行动不会停!广友集团将与全国人民一起,用实际行动汇聚抗击疫情的暖流,凝聚强大干群合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阻断传播,共克时艰,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做一个有温度、有担当的企业!

(通讯员刘铭扬、李庭婷)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