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槐荫护师杨中霞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杨中霞,我们等你凯旋,一起陪孩子画画!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武汉形势严峻,医护人员告急,来自槐荫区玉清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杨中霞,自告奋勇直奔武汉抗疫第一线。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医护工作者,她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她在请战书里写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湖北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疯狂肆虐,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告急,我强烈感受到自己的担当和使命。作为一名白衣天使,我有较好的护理技能和多年的实践经验,我志愿申请参加武汉抗‘疫’战,充分发挥我的护理专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计得失、不计报酬、无私奉献,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月6日上午9时,山东医疗救援队奔赴武汉。自此,武汉抗疫一线又多了一名来自槐荫的美丽女战士。在高铁上,杨中霞打电话叮嘱五岁的女儿乖乖在家等妈妈回去,当听到女儿说要她早点回来陪她画画的时候,这位母亲的眼眶也禁不住湿润了。可是,挂断电话后,顾不上整理心情,这位女战士立即开始翻阅有关疫情病毒护理的书籍,开始跟队员们交流一线医护的事情了……

杨中霞,我们等你凯旋,一起陪孩子画画!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