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烟台保障电煤油气重要物资安全运输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日,在烟台港西港区,载运26万吨原油的超大型油轮“世界湖”轮、4万吨电煤的“瑞宁2”轮等10余艘船舶紧张作业。

山东烟台保障电煤油气重要物资安全运输

来自非洲几内亚的“维那米斯”轮在烟台港西港区卸货后正由3艘拖轮拖带出港。郝光亮摄

原标题:山东烟台保障电煤油气重要物资安全运输

中新网烟台2月5日电 (李琦 郝光亮)5日,在烟台港西港区,载运26万吨原油的超大型油轮“世界湖”轮、4万吨电煤的“瑞宁2”轮等10余艘船舶紧张作业。

来自马来西亚的“世界湖”轮装载26万吨原油正在烟台港西港区卸油。 郝光亮摄

来自马来西亚的“世界湖”轮装载26万吨原油正在烟台港西港区卸油。郝光亮摄

烟台八角海事处处长张宗禔称,除夕以来,他们辖区进出船舶497艘次,港口货物吞吐量345万吨,其中包括电煤油气等重要民生物资船舶20艘次。

载运1.1万吨生产物资的化学品船“银桂”轮正在烟台港西港区卸货。 郝光亮摄

载运1.1万吨生产物资的化学品船“银桂”轮正在烟台港西港区卸货。郝光亮摄

据悉,烟台海事部门开通电煤、汽柴油、航空煤油等重要民生物资“绿色通道”,并加强码头现场巡查和港口水域海上巡航。(完)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