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200吨爱心蔬菜驰援湖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各地纷纷向武汉伸出援助之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役打响后,各地纷纷向武汉伸出援助之手。

近日,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得知湖北等地市民及医护人员蔬菜供应紧缺的情况后,立即上报山东匡山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领导即刻决定无偿捐赠200吨蔬菜供应给武汉、黄冈及火神山医院等地。

为了确保新鲜蔬菜货源,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成立了工作小组,在一天之内联系货源,寻找车队,找到武汉当地国有全资企业,并由该企业联系、核实当地各方蔬菜储备情况,确保蔬菜送到最急需的地方。

2月4日,记者来来到位于槐荫区的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在现场记者了解到,这批送往武汉的蔬菜品种有荷兰土豆、冬瓜、卷心菜、大白菜、圆葱等,共计200余吨,保障武汉、黄冈等地市民吃上新鲜蔬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缓解武汉及湖北各地的燃眉之急。4日下午5点,7量满载200多吨爱心蔬菜的车辆已经在赴湖北的路上。

据了解,山东匡山农产品综合交易市场保障了济南70%的蔬菜供给,自疫情出现以来,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开展各项防控疫情工作,每日做好市场卫生消杀工作,同时积极对接市场业户,解决业户蔬菜运输不畅等问题,竭尽所能的保障本市市民蔬菜供应。同时,市场还提醒广大市民,目前供给充足,不必囤积蔬菜和粮油等生活品。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