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动有我!滕州青年的“战疫”集结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抗击疫情,团市委在行动!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滕州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迎难而上、主动请战,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以青春之名,全力以赴,奋战到底!

抗击疫情,团市委在行动!

2月2日,全市疫情防控青年志愿服务工作部署会议在滕州市青年之家召开,会后,团市委为各镇街防疫志愿服务队发放3M-kn95口罩、一次性手套、75%酒精、大明科技消毒片、护目镜等疫情防控物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来袭

团干部的身影是温暖的光

南沙河镇青商会企业家们慷慨解囊,购置了一千余斤的消毒液,捐送南沙河镇38个村及派出所、综合执法办等。

张汪镇团委向重要卡点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发放疫情防控物品。 

羊庄镇组织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去撵集,张贴健康教育宣传画报,发放防治宣传单

荆河街道组织团员青年和志愿者们配合爱心人士发放口罩。

鲍沟镇组织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参与各村喷洒消毒水、清除垃圾死角等工作,对阻击病毒传播起到了有效作用。

柴胡店镇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各村开展志愿服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疫知识、摸排人员信息、村庄道路消毒……

滕州市第五中学团委组织部分青年团员职工,进行校园消毒。

疫情防控期间,市公安局团委第一时间向单位全体团员发起号召,要求大家服从指挥、立即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聚焦疫情防范的重点地段、重点时段,加强警力部署,发挥青年民警在体力耐力和行动力上的优势,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有效提高见警率。

蓝天救援队

战斗在消杀第一线

病毒无情在蔓延,蓝天打响歼灭战,视死如归保家园,最美莫过一抹蓝!1月30日蓝天救援队已消杀消杀东沙河医院、龙泉苑、东沙河镇政府、 滕州东站、西部放歌、东沙河派出所、善南小区、金河湾、双庙便民市场等10个单位、社区,1月31日已消杀翠湖天地、侯王居、东郭镇医院、杏坛社区、善南小区、华腾小区、马东居、清水湾老年公寓、王开、荆善花园、工行宿舍、荆善安居、高铁交警中队、双坛社区、北辛派出所、善国商贸城等16个单位、社区,2月1日,蓝天救援队已消杀君瑞城、星尚城、贵和四季花园、阳光国际、紫竹怡园、西班牙庄园、春秋阁小区、鲁水小区、和谐康城、颐丰花园等10个小区;2月2日已消杀熙城国际、丽都水岸、马西村、双庙、腾海科技、汇龙和谐康城、张北庄、东七社区、七彩阳光城、金河湾A区、荆河港湾、南秦社区、领秀城、安康花园、墨香圣府、涵翠苑、人和天地等17个小区。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