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控疫情,菏泽红领巾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能为前方的“逆行者”带去什么?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

如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

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责任担当,

是市委市政府吹响的战斗号角。

作为新时代少先队员,

能为前方的“逆行者”带去什么?

为健康中国做些什么?

菏泽市少工委通过网络部署各级少先队组织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力以赴,携手同心,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动全市少先队员开展“防控疫情,菏泽红领巾在行动”系列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家庭自觉学习防疫知识、提高自我防控能力,做到科学防控、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一起随小编看一看

菏泽少先队是如何行动的吧!

少先队组织在行动

各级少先队组织分别以发放倡议书、致家长一封信开展别样假期活动等形式号召少先队员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

以发放倡议书、致家长一封信

开展别样假期活动等形式部署

部署家委会、各中队、各家长群

少先队员在行动

少先队员们宅在家中设计防控疫情手抄报、写红领巾防疫日记和致敬“逆行者”感谢信、通过抖音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以不同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从小关注国家大事,激发爱国之情,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设计防控疫情手抄报

撰写红领巾防疫日记、致敬“逆行者”感谢信

抖音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其他多种助力防控疫情创意形式

亲爱的少先队员们、家长朋友们,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小手拉大手”,一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长城,守护童年、守护家庭、守护国家、守护社会,共同度过一个充满爱与责任的假期!

我们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体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人士的默默奉献,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人们致敬!我们为生在这样一个充满力量的国家而自豪!!

来源:青春菏泽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