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击疫情!威海青年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灾难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

灾难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威海团组织的号召下,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青年突击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先锋作用,踊跃投身“战疫”,为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发挥了重要作用。

青年文明号

全国青年文明号——荣成市融媒体中心,深入全市各个抗疫现场,进行广泛的宣传报道,向广大老百姓发出倡议,合理防范,积极应对。

青年岗位能手

威海市青年岗位能手——文登整骨医院的青年岗位能手,积极主动奋斗在一线,坚决护卫人民健康,体现了青年岗位能手的使命担当。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国网威海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三班,坚守岗位,加强对重点保电单位的用电巡视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用电万无一失。

青年突击队

威海市青年突击队——威海市公安局高速支队双岛公安检查站,配合威海市环翠区羊亭镇卫生院、张村镇卫生院医务人员进行下高速口防疫检查工作。

威海市青年突击队——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在防控第一线设置“青年突击队”,坚持疫情防控任务在哪里,党组织就延伸到哪里,通过战地授旗的形式及时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基层、做到一线、做到岗位。

来源:威海共青团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