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运管审批:烟台1000万只医用垫片驰援武汉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3日上午9:00,满载1000万只疫情应急物资—异戊二烯PP垫片的应急医疗物资,快速驶离烟台福山区。

2月3日上午9:00,满载1000万只疫情应急物资—异戊二烯PP垫片的应急医疗物资,快速驶离烟台福山区。此前的2月1日,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发函给烟台鑫汇包装,称当前疫情急需药品因缺少药用包装异戊二烯PP垫片而无法正常生产,希望尽早发货。抗击疫情,刻不容缓!鑫汇包装加班完成生产任务后,面临着物资运输难题,向所在东厅街道办事处进行求助。

东厅街道办事处得到企业求助后,第一时间沟通协调福山区工信局、交通运输局,咨询应急物资运输办理程序,指导和帮助企业提交行政许可材料,协助其工作人员进行网上审批,当天即办理出《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了防疫攻坚战快速推进,为疫情防控物资打通了运输“生命线”。

(凤凰网山东 张春亮)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