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舍人街道“最美感动”:爱心传递 携手前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随着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王舍人街道防疫一线人员的各类防疫物资严重告急,特别是口罩已到了“一个难求”的状况。

随着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王舍人街道防疫一线人员的各类防疫物资严重告急,特别是口罩已到了“一个难求”的状况。  

困难的背后,总会发生一些暖心的事。2月3日上午,历城区政协委员、济南冠和西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大雪中送炭,向街道捐赠口罩400个。

“这些口罩数量不多,真的很不好意思,为了应对疫情,公司明天就要加班赶制防护衣,也只能挤出这么多。”明明已经给与了很大帮助,可刘委员仍认为自己做的还不够。

虽然各防疫工作点口罩紧缺,但王舍人街道首先想到的是沙河的大棚户居民,这42户大部分来自曹县和鄄城县,都是外来居民,由于看护大棚里的蔬菜,都没有返乡过年。日常生活环境简陋,忙于农活更容易忽视自我防护,是需要更多关注和关心的群体。       

当天下午,王舍人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好成、政协联络室主任梁长利、办事处副主任连东坡带着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品,走访慰问棚户区居民,了解他们蔬菜产量、农药使用等生产情况,关心他们居住、取暖等日常生活,徐书记嘱咐防疫是目前最重要的事,一定要提高重视,不聚会、不聚餐、勤洗手、勤消毒,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出门佩戴口罩,特别销售蔬菜时中要注意人员接触安全,居家期间要注意用电安全等。   

徐好成书记走访韩秀标户,发放防护品,真正做到防疫“全覆盖”

徐好成书记走访赵士亮户,给他送去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艰难险阻,玉汝于成。隔离病毒,不隔断爱。此时此刻,让我们一起心手相连,风雨同舟!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