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疫进行时|济南打响全民防疫阻击战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战疫进行时|济南打响全民防疫阻击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出台一系列措施抗击疫情。连日来,各部门多措并举,全力迎战,全民打响了一场防疫阻击战。济南127辆菜篮子直通车全部出动!

原标题:战疫进行时|济南打响全民防疫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出台一系列措施抗击疫情。连日来,各部门多措并举,全力迎战,全民打响了一场防疫阻击战。

济南127辆菜篮子直通车全部出动!日供应蔬菜水果近20万公斤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满足广大市民日常生活的需要,有效保障城市居民的“菜篮子”供应,济南市农业农村局积极采取措施,全面推进“菜篮子”直通车进社区便民服务工作。目前,全市10家“菜篮子”直通车承担单位、127辆“菜篮子”直通车全部出动,辐射全市主城区,合计日供应蔬菜水果近20万公斤,约占全市城区居民蔬菜水果消费量的10%。

济南市暂停电动自行车现场业务

2月3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了解到,根据济南市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及省交警总队通知要求,济南市电动自行车挂牌服务点暂停办理现场业务(含号牌自取业务) , 具体对外办公时间另行通告。

济南市重新核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疗机构

3日下午,记者从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济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了重新核定。

济南要求餐饮单位实行无接触送取餐,送餐箱每天消毒两次以上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餐饮配送人员管理的通知》,通知要求,要杜绝高危人员从事餐饮配送工作,配送餐箱每天消毒两次及以上,将餐品置于指定区域,实行无接触送取餐。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