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送暖黄冈,山东得象全力驰援疫情抗击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

2020年的春节,注定不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武汉时,湖北省的另一座城市-黄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近期却在不断攀升,近日,一张几位山东医生护士围在电暖器旁取暖的照片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山东得象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峰得知黄冈前方患者和医护人员急需取暖设备,第一时间向黄冈捐赠1000台价值60万元的取暖设备——碳晶暖立方,并迅速安排装车上路,星夜兼程,赶往黄冈。

2月1日晚8点取暖产品及时送到前方患者和医护人员的手里,我们相信暖起来的不仅是房间,还有他们的心!缪总表示:当看到“医生凑在一起取暖”的画面时,心里很不是滋味,希望可以帮到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病患。这次得象电器专门为前线捐赠的“碳晶暖立方”,安全性高、用电量小、发热快,最重要的是在疫情关键期它单独发热的特性可以做到避免交叉感染,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山东得象与全国人民一道,齐心协力、不畏艰险,一起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狙击战!黄冈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