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开发区将持续向市民投放平价口罩 市民无需抢购囤积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烟台开发区将持续向市民投放平价口罩 市民无需抢购囤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区两级防疫工作指挥部千方百计组织口罩等物资货源,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需要。2月1日,市政府已通过振华超

原标题:烟台开发区将持续向市民投放平价口罩 市民无需抢购囤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区两级防疫工作指挥部千方百计组织口罩等物资货源,最大限度保障疫情防控需要。2月1日,市政府已通过振华超市各门店投放了平价口罩,其中开发区配额2.1万只。为了避免市民扎堆抢购造成的人员大量聚集,减少疫情扩散风险,经区防疫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扩大此批平价口罩投放渠道,开发区振华超市各门店只保留少量口罩投放,其余部分通过社区渠道予以投放。同时,区防疫工作指挥部再调拨一批口罩一并平价投放。

下一步,开发区将以社区(村居)为单位继续投放平价口罩,市民可通过电话预约方式购买使用。社区(村居)工作人员将根据预约情况有序配送。

特别提示:口罩实行定量投放,虽不能一步到位满足全部市场需求,但区防疫工作指挥部正在全力以赴加大货源组织力度,向市民持续投放平价口罩。如果广大市民扎堆抢购和囤积口罩等物资,必然会形成人员聚集,增大疫情传播机率,对市民有害无利,真诚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需要,适时适量购买。

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