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阻击疫情 淄博美联臣躬身入局勇担当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勇当最美逆行者。

微信图片_20200201201628.png

张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学明接受捐赠(右一)

面对史无前例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躬身入局、挺膺担当,先后向淄博市张店区红十字会捐赠一吨消毒液原液、主动为淄博高铁北站制作20多块疫情防控警示牌、派遣医护人员到于正洲同志战斗过的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勇当最美逆行者。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在明知将遭受巨大的经济损失,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还是毅然决然的提前决定延长开业时间。退役军人、淄博市政协委员、淄博美联臣董事长朱斌说,目前全国上下正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企业家也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入这场狙击战中来,为这场特殊的战役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应有的奉献和担当。

及时延长假期,保障顾客和员工的生命安全。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淄博美联臣美容医院在做好医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更好地保障顾客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阻断疫情传播,及时延长春节假期,让员工和顾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得到有力的保障。此举虽然遭受到很大的经济损失,但面对疫情,人人都是防控者,淄博美联臣为疫情防控工作率先垂范。

微信图片_20200201201118.jpg

无偿捐献一吨消毒液原液。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淄博美联臣在得知张店区疫情防控工作物资短缺后立即行动,想尽办法协调购买1吨消毒液原液,2月1日无偿赠予张店区红十字会,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张店区各公共场所喷洒消毒液是疫情防控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消毒液用量很大,现在市面上基本上很难买到。接受捐赠的张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学明表示,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过程中,淄博美联臣的感人行为,给予了我们万众一心、齐心协力、共同迎战疫情的温暖力量。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执勤工作。在淄博市卫健委系统的号召下,淄博美联臣医务院长管建民等多名医护人员先后来到于正洲同志战斗过的滨莱高速淄博西收费站,成为检疫志愿者,进行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主动为淄博北站赶制20多块疫情防控指示牌。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各地的返程与返工即将渐次启动。在得知淄博北站缺少疫情防控指示牌时,淄博美联臣工作人员连夜赶制20多个疫情防控指示牌,及时为淄博北站出行人员做好火车站疫情防护工作,减少疫情传播的不利因素,保障旅客安全。

来源:头等网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