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抗疫战中的老兵:93岁烟台老党员林汝政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月1日上午,93岁的林汝政在儿子的搀扶下,来到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林家村党支部办公室,将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1000元捐给湖北抗疫一线。

2月1日上午,93岁的林汝政在儿子的搀扶下,来到烟台开发区古现街道林家村党支部办公室,将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1000元捐给湖北抗疫一线。“看新闻我知道咱国家疫情很严峻,我是一名党员,表达一点心意,一点微薄之力,要是年轻,一定上前线!”老人说的坚定有力。

林汝政,一名有着75年党龄的老党员。曾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南京战役、杭州战役、上海战役,并在淮海战役中荣获一等功,在京沪杭战役中获二等功。他带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用自己点滴之力加入到此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在烽火硝烟的战场老人没有一次退缩,今天,在国家遇到困难面前更是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展现的是一名老党员的爱国心、是此次烟台抗疫战中名副其实的老兵。

临走时,林汝政老人又一次紧握着村支书的手坚定地说到:“我知道,现在在家待着不出门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你们放心,我们家肯定会做好防护,不给社会添乱。”

(凤凰网张春亮 通讯员王聪 邹倩)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