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邦股份:捐赠200万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抗疫情。

1月31日,恒邦股份为牟平区抗击疫情捐款200万元,全力驰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后,恒邦股份紧急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各级政府开展工作。

恒邦股份连续发出多个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成立了应急响应领导机构、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工作处置预案》,发布《关于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对员工情况进行了多轮反复摸查,排除感染隐患;取消春节团拜、内部培训、员工招收等集体活动;对外地员工实行延迟入厂、隔离观察等措施。同时,该公司内部每天定时在公共区域消毒,每天给员工测体温,并要求员工戴口罩、不聚会、不外出,减少相互接触。

万众一心迎挑战,众志成城抗疫情。恒邦股份将积极配合国家抗击疫情,与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