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分行分支联动 快速完成1.6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拨付任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紧张形势,烟台分行党委紧急部署:一是机构部、营业部密切配合医保局,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二是各支行要做好县域医保资金的二次拨付及资金承接。

关注1月23日(腊月29)上午9时左右,烟台市医疗保障局接到市政府通知,为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当天上午必须将1.6亿的专项准备金拨付到各县市区定点医院。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紧张形势,烟台分行党委紧急部署:一是机构部、营业部密切配合医保局,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二是各支行要做好县域医保资金的二次拨付及资金承接。 

为提高医保资金的拨付效率,2019年下半年烟台分行为新成立的烟台市医保局及13个县域医保局开通了现金管理直联系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显示了“威力”。1.6亿的专项资金从市医保局拨付到13个县域医保局,再从各县区医保局划转到14家定点医院,整个过程不到一个小时! 

在确保医保资金及时准确拨付到位的基础上,各县区支行积极对接当地医保局及各大医院,最终将9家医院、合计1.1亿的资金承接到我行账户,承接率接近70%。也充分体现了我行在医保、医疗领域的金融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