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防范疫情,坚守岗位!烟台交警部门深入防控疫情一线开展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为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确保烟台市道路交通安全、稳定、有序。烟台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结合春运安保工作,成立主要领导挂帅的领导小组,靠前指挥,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烟台市交警支队在上级统一安排下,积极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在与青岛、威海、潍坊等地市交界主要路口、各县市区间交界主要路口、入市区主要路口,全面启动交警执法站,强化与治安、特警、情报等警种和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的联防联控,协助做好驾驶人和乘客的检测筛查、劝返劝阻、强制隔离和货物检疫等工作。

与此同时,各级指挥中心将湖北籍在烟台运行的车辆录入公安集成指挥平台,实行重点检查,拦截后配合治安、卫生健康部门进行随访登记。重点加强医疗机构、飞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码头等人流密集场所的警力部署和安排,配合加强车辆和人员进出管理。制定医学观察点、救治场所交通分流措施,根据工作需要和上级指令,重点保障运送病人、药品、防疫装备车辆优先通行,确保“生命道路”畅通。对于擅自设置障碍、挖断道路等阻断主干道路交通的,及时依法处置,并逐级上报,配合有关部门严肃查处。结合春运安保工作,合理调配警力,做到疫情防控与事故预防两不误,确保路面不失管、不失控。(曹杰 李娜)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