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多个旅游文化场所和大型活动关闭取消或推迟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多个旅游文化场所和大型活动临时关闭、取消或推迟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山东多个文化旅游场所和大型活动临时关闭、取消或延迟。今天上午,继济南千佛山景区、泰山岱庙长春庙会(贺年会)关闭和取消

原标题:山东多个旅游文化场所和大型活动临时关闭、取消或推迟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山东多个文化旅游场所和大型活动临时关闭、取消或延迟。今天上午,继济南千佛山景区、泰山岱庙长春庙会(贺年会)关闭和取消后,孔子博物馆发布公告,1月25日(正月初一)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淄博这些地方临时关闭、活动取消>>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天,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紧急公告,即日起淄博市图书馆、淄博市文化馆、淄博市博物馆、中国陶瓷琉璃馆、蒲松龄纪念馆暂停向公众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此外,即日起淄博大剧院、淄博剧院暂停一切演艺活动,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孔子博物馆闭馆公告>>尊敬的观众朋友: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我馆将于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闭馆,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

济南千佛山景区春节期间活动取消>>为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扩散,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市委市政府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总体部署,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决定春节期间,1月24日18点30分至1月25日6点30分(除夕夜)不对外开放,停止相关活动。同时,停止1月25日(初一)至1月30日(初六)的春节庙会活动。请市民游客朋友们加强防范,予以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泰山岱庙长春庙会(贺年会)活动取消>>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健康及生命安全,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原定2020年1月24日(初一)至1月31日(初七)举办的泰山岱庙长春庙会(贺年会)活动全部取消。 

济宁市暂时关闭部分文化、文博场所>>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决定,自2020年1月25日(正月初一)起,暂时关闭济宁市文化馆、济宁市图书馆、济宁市博物馆(包括新馆、旧馆)、济宁市杂技城、声远舞台、运河音乐厅、济宁市太白楼、济宁市任城王墓等文化、文博场所,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日照2020年春节大型人才招聘会延期举办>>23日,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延期举办日照市2020年“贺新春”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暨“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型人才招聘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闪电新闻温馨提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小贴士要知道:室内通风勤洗手,少去人流密集区,外出及时戴口罩,肉蛋食物熟后吃,野生动物不触碰,咳嗽发热就近医,加强锻炼很重要。祝全省人民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