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春节天气预报出炉 初二到初四有小雨雪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春节天气预报,春节期间(年三十至初六),山东自南向北有一次持续小雨雪天气过程

原标题:海丽气象吧|山东春节天气预报出炉 初二到初四有小雨雪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春节天气预报,春节期间(年三十至初六),山东自南向北有一次持续小雨雪天气过程,主要出现在初二至初四;无强冷空气影响,气温起伏不大;初二至初六部分地区有雾。 

具体预报如下: 

年三十至初一白天(24日~25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6~ 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内陆地区3~4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0℃。

初一夜间至初三(25日夜间~27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地区有零星小雨雪,其他地区有小雨雪。北风,黄海中部6~7级阵风8级,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5~ 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初四至初五(28日~29日),鲁西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全省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北风,黄海北部和中部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 6级,渤海和渤海海峡5~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内陆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初六(30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鲁西南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北风,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中部6~7级阵风8级,黄海北部5~6级: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内陆地区2~3级。最低气温:内陆地区-4℃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何则伟报道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