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领导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


来源:齐鲁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山东省委21日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原标题:省领导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刘家义讲话 龚正付志方出席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李侠 陈洋)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山东省委21日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省领导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向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出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主持,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出席。

会上,民进省委原主委栗甲、致公党省委主委赵家军、省工商联原主席王乃静、无党派人士代表刘均刚先后发言,高度评价2019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家义说,2019年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锚定目标、负重前行、加压奋进的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大家普遍感到,经过不懈努力和持续奋斗,山东正呈现一系列趋势性、关键性变化,发展理念在转变,发展质量在提升,发展后劲在增强,发展活力在释放,发展环境在优化。一年来,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刘家义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刘家义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之年,为多党合作更好发挥作用提供了广阔舞台。希望大家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希望大家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履职尽责上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在参政党自身建设上展现新风貌,齐心协力、接续奋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