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唯沃达汽车用品“驾”趣横生成就“第三空间”之美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这届年轻人,比买不起车更悲催的是,按揭的车子不仅贵,还有“毒”。不得不说,随着汽车普及率的不断提高,汽车俨然成为了人们在家、办公室以外的重要“第三空间”。

这届年轻人,比买不起车更悲催的是,按揭的车子不仅贵,还有“毒”。不得不说,随着汽车普及率的不断提高,汽车俨然成为了人们在家、办公室以外的重要“第三空间”。

有数据显示,全国人均驾车上下班时间已近50分钟,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人均驾车上下班时间都超过1个小时,当我们与汽车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的时候,在这个给人们遮风避雨的小空间内,却可能比家里、比室外环境存在更多的污染物,让人们的健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而为了让用户行车安全,唯沃达汽车用品顺势而生。

据悉,自品牌成立以来,唯沃达汽车用品便坚持以“用信誉、用人品、用良心去呵护每一位顾客”为理念,在其产品材质上精选优质的材质,并由其一线专业工人打造,为其考究做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除此之外,唯沃达还拥有自己超大规模工厂和汽配专业设计团队,在用料精准的基础上经过严格的制作流程,制作完毕还有严格的质检团队对其生产产品细节的层层把关。每一道工艺的精益求精,都只为确保产品品质,让消费者放心购买。

当然了,作为驾车一族,除了对汽车用品品质进行甄选外,对其是否能避免有害气体和物质也会多加考虑。 因此,唯沃达采用高品环保的原材,充分保证了驾乘者以及家人的健康。更值得一提的是,唯沃达旗下的系列产品均通过国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抽样检查,以此保证了其产品的合格性。

另外,唯沃达汽车用品在为客户提供过硬的纯牌零件同时,还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唯沃达汽车用品在全国江苏、上海、广东、北京、重庆、河南等设有多个安装点,其安装师傅技术能达到不影响4S店保修的真正无损安装,若是自行安装,唯沃达汽车用品也会提供专业的技术售后指导。

不得不说,从产品研发到在产品中的成功运用,再到服务,唯沃达汽车用品完全是一个“实干型”的品牌。以产品为核心,用实力支撑发展,当下,唯沃达汽车用品在竞争激烈的汽车用品市场中一直保持着快速且稳健的发展步调。相信在未来,在汽车用品领域已小有成就的唯沃达,会加紧步伐争夺更大的市场,为车主带来更多拥有前沿设计、美好体验的汽车用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