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新锐到标杆,锐昌个性定制的安全保证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会想,在当今这个纸质出版物逐渐式微的当下,能不能接触到纸质产品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这样的印刷产业貌似与自己无关,安全认证更是太遥远的事情?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人会想,在当今这个纸质出版物逐渐式微的当下,能不能接触到纸质产品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这样的印刷产业貌似与自己无关,安全认证更是太遥远的事情?

其实这也是很常见的思维误区,将印刷产业局限在纸质印刷物这一行列,殊不知生活的各行各业中,都有着这些产品的影子。最为常见的就是玻璃制品和木质产品,频繁到每天在公司都要看见的防爆钢化玻璃,办公场所中中随时都要接触的办公桌,甚至到自己饮食的餐具和水杯,不可或缺的纸巾,都有着印刷产业参与的痕迹,它们的安全,正和人们的健康息息相关。

而今天要介绍的锐昌个性定制,则是个性定制的佼佼者,除了不输于知名厂商的顶尖设计,物美价廉的质量体系,他们与其他同行相比的最大优势,则是他们企业文化中一直推崇的安全保障:产品工厂的透明公开, 国家认证的纸张源头质检,原料产地的追溯考察,给每一位顾客的健康以竭尽所能的保障。

锐昌个性定制产品的特质,就是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因为身边的纸质产品数量众多,顾客可能会稍微回想一下,之前对于这些身边产物的忽视,也可能会觉得这里是在小题大做,杞人忧天。事实上,人们很多担心的东西是真实存在的,只是改头换面用了另一种不同的形式隐蔽起来,就容易许多人忽视。例如,被人们谈之色变的化工污染,因为其摆在明面的表现性,被所有人密切防范,但它在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也可能会广泛存在于各类型的纸质产品中,不良企业在制作过程所使用的劣质产品,就有可能对人的健康产生威胁,所以,产品安全认证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纸张化合物检测,作为强制性的产品认证,一直被认为是基础性的安全保障。不过人们对印刷产品的挑选,多半是出于品牌和产品的考量。而锐昌个性定制印刷制品选用的新台历,就在遵循安全性上更胜一筹,采用食品级婴幼儿防治功效的它,将产品的功能做到了最佳,给每位顾客最安全的产品保障。

想要自己的生活不被这些隐患侵扰,尽情享受安全制品带来的适宜性,就选择锐昌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