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匠心筑梦、不负韶华——山东温和集团2020迎新年会盛典暨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20日上午,匠心筑梦、不负韶华——山东温和集团2020迎新年会盛典暨表彰大会隆重举办!

1月20日上午,匠心筑梦、不负韶华——山东温和集团2020迎新年会盛典暨表彰大会隆重举办!山东温和酒业董事长韩东、党委书记王法生及公司干部员工6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家人情深。

年会开场,山东温和酒业董事长韩东简要回顾了温和酒业过去的一年,这一年,是温和酒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是温和酒业发展拼搏的一年,是温和酒业硕果累累的一年。他表示,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作为地方酒企业,一直以来坚持“为人民酿好酒”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韩总对各位员工一年来的奋勇拼搏予以鼓励加冕,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员工戮力同心、共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山东温和集团党委书记王法生同志宣读了《关于对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的决定》。

山东温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田英同志宣读《关于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山东温和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晓刚同志宣读《关于对2019年度先进工会委员会及先进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的决定》。

山东温和酒业的发展,离不开所有员工兢兢业业的付出。过去一年里大家风雨兼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年会现场,韩东董事长为每人发放了新年现金红包,这是企业历史上首次将现金红包形式纳入到年会中,给员工带来惊喜与感动;并设置了先进单位、劳动模范、革新能手、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业务经理、优秀业务员、先进基层工会委员会、好管家、三八红旗手、先进班组、先进经理、先进业务员、先进生产工作者、先进工会会员等奖项,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卓越成就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除了年会节目之外,现场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和文艺演出,让大家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还能够收到来自新年的“礼物”。并拿出了多部名牌手机、高档乳胶枕作为大奖送给大家。歌舞魔术等表演、以及形式多样的互动环节和抽奖不断将年会的氛围推向高潮,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在会场中流动。轮番上演的抽奖抽奖引来阵阵欢呼雀跃,让许多员工代表抱得大奖、满载而归。

丰收的2019,我们并肩走过,憧憬的2020,我们携手奋斗。“匠心筑梦,不负韶华”2020年注定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更是充满激情和梦想的一年,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全体员工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勤奋与质朴,用真情与汗水,书写温和酒业新时代的华美新篇章!

新闻快读

山东温和酒业逐梦2020

过去的一年,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成绩斐然。收入、利润、税金指标连年增长,销售管理正在向纵深推进。温和终端网点布局已超过6000个、实现了山东区域全覆盖并扩展至江苏、安徽、河北、湖北等地。建立了30余家温河大王旗舰店、夯实了温河大王之家、温河大王俱乐部等渠道客情。温和品牌及企业形象得到逐步提升,“大王来了、温河大王”已经成长为全国性品牌。

过去的一年,温和酒业坚守“为人民酿好酒”的初心,持续加大酿酒科技投入,潜心研发的“52度温河大王酒”被评为“2019齐鲁白酒酒体设计创新奖”、山东省白酒感官质量金奖。凭借品牌、管理、营收、税收等综合贡献,2019年被临沂市人民政府授予“临沂市优秀企业”光荣称号。中国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山东省白酒行业十大品牌企业、山东老字号、山东省富民兴鲁奖状等诸多荣誉的获得,就是对温和奋斗者最佳的褒奖。

2020年,温和酒业将以市场和消费者为中心,调整配备各项资源,千方百计、聚力发力白酒市场。以销量为动力,重视预算、强化考核,聚焦资源,建立高效营销队伍,确保市场有序、价格稳定。努力建好温和市场团队和经销商队伍,通过强化业绩激励考核、全面提升业务团队综合战斗力,全面提升全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2020年,产品再梳理、战略再清晰,着力发展中部、腰部产品。推进完成双品牌战略:一是产品层面的双品牌:温河大王和羵羊春。二是香型层面的双品牌:打造优质浓香和酱香。重点激活羵羊春品牌,全面打造好羵羊春老酱酒产品。

2020年,温和酒业将精心建设好温河酒仪文化产业园。加大经济投入,建造优质工程,建设华东地区最美丽的酒仪小镇。创建厂商互动平台,进而加大与消费者的体验互动,让温和品牌深入人心。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新的一年,温和酒业将携手前行,解放思想、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创造温和酒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葛庆红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