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菏泽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壹点

1月17日上午,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原标题:菏泽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1月17日上午,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全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会议。

会上,宣读了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对全市住宿场所卫生信誉A级单位的公示》,并为全市A级住宿场所颁发奖牌,会议总结了2019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研究2020年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重点工作。

住宿场所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评审活动,是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推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制度的通知》等要求进行的。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和《住宿业卫生规范》的要求,采取现场监督检查评分与公共用品用具消毒检测结合的方法,最终评审出菏泽和平大酒店等11家单位,在卫生管理工作中走在了全市住宿场所前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千清 通讯员 朱坤平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