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过年去哪?东营非遗“贺年会”县区展示周开幕


来源:东营网

1月18日上午,东营非遗“贺年会”县区展示周在市文化馆开幕。

原标题:过年去哪儿?快去东营非遗“贺年会”县区展示周看看吧!

1月18日上午,东营非遗“贺年会”县区展示周在市文化馆开幕。

据了解,非遗“贺年会”县区展示周活动是烟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黄河文化,不断增强人民群众保护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参与感、认同感和获得感,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旅游深度融合,打响“黄河入海、我们回家”品牌。

此次非遗“贺年会”县区展示周将从1月18日持续到2月18日。期间,各县区、开发区将展演、展览非遗文化成果,表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开展传习体验活动,市民与游客可以在现场观赏到独具地域特色的非遗产品,亲身感受非遗文化魅力。

(记者 李志芳)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