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山东两会新闻热度排行榜 这些新闻热度高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2020山东两会新闻热度日排行第四期:龚正参加政协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热度最高一年一度的山东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全省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山东发展大计,共谋山东美

原标题:2020山东两会新闻热度日排行第四期:龚正参加政协医药卫生界联组讨论热度最高

一年一度的山东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自全省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共商山东发展大计,共谋山东美丽蓝图。

1月17日至1月2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推出“2020山东两会新闻热度日排行”,整理两会热词排行榜,传递代表委员好声音,梳理网民态度和建议,以期帮助大家读懂每天最有价值的山东两会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