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邦股份隆重举行第八届道德标兵颁奖典礼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月16日,恒邦股份“德耀恒邦”第八届道德标兵颁奖典礼在职工俱乐部二楼礼堂隆重启幕。

1月16日,恒邦股份“德耀恒邦”第八届道德标兵颁奖典礼在职工俱乐部二楼礼堂隆重启幕。获奖的道德标兵家属、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各单位先进员工等500余人共同见证了公司“四德”建设的丰硕成果。

本届道德标兵评选活动由公司党总支、团总支牵头组织,经过基层推荐、确定对象、公示评议、征求意见、领导小组终审等程序后,最终确定4人当选道德模范,7人获得道德标兵提名奖。

伴随着音舞诗画《春天的希望》的精彩开场,颁奖典礼拉开了帷幕。公司工会主席、人力资源总监致辞。

第八届道德标兵提名奖获得者的事迹通过国粹京剧《道德故事,精彩人生》粉墨登场:贺东晓钻研铜硒收率行业领先,大学生刘孟雨在焙烧新项目展现风采,赵亮兵在冶二渣选扩能改造尽职奉献,栾海光练就了检测化验的“黄金眼”,林玉森撑起了摇摇欲坠的家,黄来良将公司诚信的旗帜飘扬海外,张人天爱心助人不顾“闯红灯”罚款扣分。他们都是精神领地上的道德标杆,是恒邦发展的力量支撑。

公司党总支副书记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小品《求求你相信我》

人力资源总监为诚实守信标兵张艳峰颁奖

情景朗诵《忠诚与梦想的对话》

歌曲《新的天地》

公司副总裁为敬业奉献标兵姜明洋颁奖

歌伴舞《凡人善举》

公司总裁曲胜利为获得助人为乐标兵孙建顺颁奖

歌曲《老爸》

公司董事长黄小平为获得孝老爱亲标兵张永见颁奖

整台颁奖典礼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节目的编排上,更是精彩纷呈,情景朗诵《忠诚与希望的对话》、独唱《新的天地》、歌伴舞《凡人善举》、小品《求求你相信我》等节目不仅与道德标兵的事迹紧密相连,还专门邀请了山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烟台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孙晓辉主持,曾获2019年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周冠军、山东电视台让梦想飞年度总冠军杨永程,烟台市优秀青年主持人贾鹏飞宣读致敬词,把他们真善美的道德之魂,忠孝义的文明之花诠释的淋漓尽致

大合唱《向往》与《我和我的祖国》

颁奖典礼在歌伴舞《向往》和《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台上台下同唱一首歌,演员观众同爱一个国!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