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喝酒不开车!淄博高青交警查处两起涉嫌醉驾


来源:齐鲁壹点

新年将近,为整肃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高青交警针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严查严纠行动。

原标题:喝酒不开车!10分钟,高青交警查处两起涉嫌醉驾

新年将近,为整肃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高青交警针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严查严纠行动,1月19日15时20分左右,仅十分钟时间,查处两起涉嫌醉驾违法行为,为净化节前道路交通环境打好前战。

1月19日下午,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在唐北路设卡查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15时20分左右,民警对一辆由某村路自西向东驶入唐北路的白色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气,呼气式酒精检测值为120MG/100ML,驾驶员曹某某涉嫌醉驾。

就在查获曹某某后还没有十分钟,民警在对另一辆由某村路自西向东驶入唐北路的四轮电动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语言含糊,疑似酒后驾驶,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26mg/100ml,驾驶员颜某某涉嫌醉驾。且民警了解到,颜某某在2019年1月13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已经被吊销了驾驶证,此次属于二次酒驾。

据询问,曹某某是因为着急给老母亲买药,所以不顾酒后驾驶违法的后果开车出门,颜某某则是因为家里水管坏了,想趁着年前赶紧修起来去买配件途中被民警查获。

过年是件喜庆事儿,走亲串友备年货可有的忙呢,高青交警提醒您:开车出门千万别喝酒,不光是被交警查获后年过不好了,万一造成事故真是追悔莫及!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赵原雪 通讯员张跃峰 张聪聪)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