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市领导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来源:淄博新闻网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刘荣喜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到客运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原标题:市领导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本报讯 1月20日上午,副市长刘荣喜带领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到客运一线检查指导春运安全工作。  

刘荣喜一行先后到淄博火车站、淄博客运中心实地查看,详细询问运力安排、客运保障、安全管理及应急措施落实、旅客服务等情况,并向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刘荣喜强调,春运期间人民群众出行相对集中,是交通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打造“平安春运”。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运输单位要科学合理安排运输能力,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值班调度,确保春运安全通畅。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对车站及周边区域的环境整治,维护好旅客的合法权益。(姜乾相) 

[责任编辑:方春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