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新增一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


来源:水母网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批及通过第一批续延审查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通知》。

原标题:烟台新增一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

水母网1月20日讯 (通讯员 文小东 张竹青)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公布第四批及通过第一批续延审查的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通知》,烟台市继烟台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之后,又新增一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金都招远黄金珠宝首饰城。烟台市国家级知识产权规范化市场数量占全省1/5。 

为加强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烟台市及有关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管理指导,推动相关市场持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实现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的制度化、常态化,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