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寄生虫》获美演员工会奖最佳群戏,“小丑”摘最佳男主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寄生虫》获美演员工会奖最佳群戏,“小丑”摘最佳男主新京报讯(记者滕朝)1月20日,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获奖名单揭晓,在电影类奖项中,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最佳群戏,

图为最佳男配角布拉德·皮特、最佳女主角蕾妮·齐薇格和《寄生虫》演员宋康昊。

原标题:《寄生虫》获美演员工会奖最佳群戏,“小丑”摘最佳男主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1月20日,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获奖名单揭晓,在电影类奖项中,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最佳群戏,《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获得最佳替身群戏,华金·菲尼克斯凭借《小丑》获得最佳男主角,发表获奖感言时,他表示,“我能站在这里是因为站在了我最喜欢的演员希斯·莱杰的肩膀上。”布拉德·皮特凭借《好莱坞往事》获得最佳男配角。

在电视类奖项,《王冠》和《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分别获得剧情类和喜剧类最佳群戏,“小恶魔”彼特·丁拉基凭借《权力的游戏》拿下剧情类最佳男演员,剧情类最佳女演员则由《早间新闻》中的詹妮弗·安妮斯顿摘得。另外,《权力的游戏》获得最佳替身群戏,罗伯特·德尼罗获得终身成就奖。

据悉,演员工会奖是金球奖之后奥斯卡之前最重磅的一个大奖,涵盖了电影电视两个领域,在表演类的奖项上对于奥斯卡奖有着非常强大的风向标功能。

完整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佳群戏:《寄生虫》

最佳男主角:华金·菲尼克斯《小丑》

最佳女主角:蕾妮·齐薇格《朱迪》

最佳男配角:布拉德·皮特《好莱坞往事》

最佳女配角:劳拉·邓恩《婚姻故事》

最佳替身群戏:《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电视类】

剧情类最佳群戏:《王冠》 

剧情类最佳男演员:彼特·丁拉基《权力的游戏》 

剧情类最佳女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早间新闻》

喜剧类最佳群戏:《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喜剧类最佳男演员:托尼·夏尔赫布《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喜剧类最佳女演员: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 

电视电影/限定剧最佳男演员:山姆·洛克威尔《佛西与沃登》

电视电影/限定剧最佳女演员:米歇尔·威廉姆斯《佛西与沃登》

最佳替身群戏:《权力的游戏》

终身成就奖:罗伯特·德尼罗

新京报记者滕朝

编辑吴龙珍校对李世辉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