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美哒!德州10村上榜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评价认定了第一批3947个国家森林乡村,德州这10个村上榜。

原标题:美美哒!德州10村上榜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了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评价认定了第一批3947个国家森林乡村,德州这10个村上榜。

德州10村名单:

乐陵市:朱集镇王清宇村、黄夹镇许家村

临邑县:临盘街道前杨村、林子镇弭家村

平原县:王打卦镇花园社区花园村

齐河县:表白寺镇西小刘村

庆云县:尚堂镇颊河徐村、常家镇大高村

禹城市:辛店镇修庄村

夏津县:苏留庄镇小石堂村

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各地要充分认识建设国家森林乡村对于加快乡村绿化美化,促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森林乡村建设和乡村绿化美化,促进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出积极贡献。

为提高国家森林乡村的知晓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国家森林乡村建设和乡村绿化美化的良好氛围,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征集评选了国家森林乡村标语标识,被认定为国家森林乡村的单位可按照统一标识制作和使用国家森林乡村牌匾等。

(来源:中国林业网)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