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市3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来源:胶东在线

近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烟台市企业参与的3个项目受到表彰,比去年多2项。

原标题:烟台市3个项目获得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胶东在线1月19日讯 (记者 海玉)近日,201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北京召开,烟台市企业参与的3个项目受到表彰,比去年多2项。

烟台安德利果胶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柑橘绿色加工与副产物高值利用产业化关键技术”、莱州明波水产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水产集约化养殖精准测控关键技术与装备”、五洲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植物源油脂包膜肥控释关键技术创建与应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其中“水产集约化养殖精准测控关键技术与装备”是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唯一的涉海养殖项目,2018年度国家科技进步奖我市海益苗业同样参与了全国唯一的海洋养殖项目,反映出我市在海洋养殖领域走在了全国最前端。

[责任编辑:李佳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