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绿地新城社区支行举办新春客户答谢会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渤海银行济南绿地新城社区支行邀请知名书法家到网点挥毫泼墨,为客户送上一份别样的新春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渤海银行济南绿地新城社区支行邀请知名书法家到网点挥毫泼墨,为客户送上一份别样的新春祝福。参加本次活动的书法家有中国将军诗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原春溪先生、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袁云生先生、济南艺缘书画研究院副院长许光春先生和徐兆祥先生。他们的书画作品多次在国内外的比赛中获奖,深受收藏界人士的喜爱。

活动中,书法家们将祝福倾注笔端,现场书写了颇具年味的福、寿、春联以及四字成语、诗词等书法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深得客户的喜爱,客户们纷纷排队等待,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每位客户都高兴而来、满载而归。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客户送上了一场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