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熊出没·狂野大陆》迎来历年最大进化,光头强变帅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熊出没·狂野大陆》迎来历年最大进化,光头强变帅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月18日晚,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举办全国首映礼,总导演丁亮、导演邵和麒携手“熊

原标题:《熊出没·狂野大陆》迎来历年最大进化,光头强变帅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月18日晚,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举办全国首映礼,总导演丁亮、导演邵和麒携手“熊强组合”空降现场互动。《熊出没》已连续七年陪伴中国亲子家庭成长,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鼠年春节将继续陪伴千万家庭观众度过阖家团圆的欢乐假期。

首映礼现场,丁亮导演上台分享了《熊出没·狂野大陆》的幕后创作故事,他表示:“今年的熊出没大电影迎来历年最大进化,我们在守护家庭守护亲情内核下,架构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人类能够通过基因科技,自由变身成各种各样的动物,并在此基础上一步步构建了一个充满野性、欢乐、轻松自由的狂野大陆。并且,在这一部中,光头强变得更帅了!”邵和麒导演说道:“一直以来,光头强都渴望拥有强大的力量、惊人的速度,这部终于让光头强圆梦,一口气变身多种动物,为了让光头强与变身后的动物融为一体,我们大量使用了国际领先的Xgen毛发系统,以及自主研发的方特角色绑定系统,让光头强活灵活现跃动奔跑。”

《熊出没·狂野大陆》主创团队继续秉承合家欢路线,在欢快、逗趣的故事中,观众最爱的熊强组合,再次展开险象环生的冒险之旅。与此同时,感人至深的真挚亲情同样让人动容。而在欢乐与温情交织背后,影片也深层次地探究了“快乐的真谛是什么”这一主题,为鼠年春节阖家团圆奉上一份满足全年龄段的新春礼物。

《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2020年1月25日全国公映,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

新京报记者李妍

编辑徐美琳校对王心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