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冲击奥斯卡!《1917》获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最佳剧情片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冲击奥斯卡!《1917》获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最佳剧情片新京报讯1月19日,第31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PGA)获奖名单揭晓。《1917》获得最佳剧情片,《玩具总动员4》拿下最佳动画片。《阿波罗11

原标题:冲击奥斯卡!《1917》获美国制片人工会奖最佳剧情片

新京报讯1月19日,第31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PGA)获奖名单揭晓。《1917》获得最佳剧情片,《玩具总动员4》拿下最佳动画片。《阿波罗11号》爆冷战胜《美国工厂》斩获最佳纪录片,而《阿波罗11号》并未入围本届奥斯卡最佳纪录片提名。

美国制片人工会奖(PGA)是奥斯卡最佳影片的重要风向标,在最近的30年里,美国制片人工会奖评选的最佳影片与奥斯卡最佳影片有21次重合。由此看来,《1917》距离奥斯卡最佳影片又近了一步。《1917》已正式宣布将引进中国内地,但具体档期有待宣布。

部分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剧情片:《1917》

最佳动画片:《玩具总动员4》

最佳纪录片:《阿波罗11号》

斯坦利·克雷默奖:《性感炸弹》

最佳剧情类剧集:《继承之战》

最佳喜剧类剧集:《伦敦生活》

最佳限定剧:《切尔诺贝利》

最佳电视电影:《阿波罗:登月任务》

新京报编辑徐美琳校对郭利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