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通报校园欺凌事件: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被免职


来源:闪电新闻客户端

聊城通报校园欺凌事件

原标题:聊城冠县通报校园欺凌事件: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被免职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8日讯 2020年1月15日,涉及聊城冠县某学校校园欺凌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获悉情况后,冠县公安局、县教育和体育局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

1月17日,聊城冠县官方通报如下:

网传视频中涉事人员均为东古城镇中学初一学生,在2020年1月8日、9日晚放学后,因琐事纠纷,先后有4名学生在学校宿舍受到田某某等6名学生欺凌。经调查,参与打人的学生均不满14周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二条规定:“不满十四周岁的人违反治安管理的,不予处罚”,公安机关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依法承担相应民事责任。

冠县教育和体育局成立工作组对该校进行全面整顿。心理辅导教师对被欺凌学生进行心理疏导。学校分别给予参与打人学生纪律处分。因工作管理不到位,县教育和体育局免去东古城镇中学校长孙同、分管安全副校长王章山职务。全县各学校认真总结教训,全面开展排查,加强法制教育,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措施,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闪电新闻记者 左新新 聊城报道

[责任编辑:李海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