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中人力资源产业园落户淄博博山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淄博(杭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成功举办。

近日,淄博(杭州)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成功举办。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淄博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谭秀中等领导出席,颐高集团副总裁、楼友会创始人兼CEO李艳萍应邀出席,并现场签署鲁中人力资源产业园投资合作协议。

在淄博市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聂玉彬与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等的共同见证下,楼友会发展中心总经理田国强与淄博市博山区城西街道办事处主任乔学峥正式签署鲁中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并同步确定数字经济产业园运营等多个合作项目。

鲁中人力资源产业园位于博山区龙泉科技大厦,采用“政府主导、行业引导、市场化运营”的运营模式,以“为人才服务、为产业赋能”为目标,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优质服务,搭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集聚发展的大平台。

鲁中人力资源产业园为培育新动能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注入创新活力,成为一个地域发展的人力资源配置中心和人才智力支撑保障中心。目前园区规划了三个功能大区,一是设立展示会务区,搭建配套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和人员提供会务、宣传策划、市场拓展、招商招引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服务;二是设立产业服务区,搭建人才招引、培训与企业用工保障平台,形成人力资源服务生态圈,服务鲁中社会经济发展。三是设立创业孵化区,搭建创新创业平台,供大学生创业群体入驻,减免使用费用,提供政策支持,开展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陈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